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来滁调研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9月14日至15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率队来滁调研农民工工作,并召开会议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巨晓林一行先后组织召开了有关部门农民工工作座谈会、企业农民工代表调研座谈会和企业农民工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农民工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同与会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企业行政或工会负责人、农民工代表围绕“促进农民工融入城市、稳定就业”进行广泛交流,充分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巨晓林对滁州各级各部门在维护农民工权益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支持、强化服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努力为农民工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滁期间,巨晓林一行还先后来到康佳、银鹭、盼盼等企业,走进企业车间、职工宿舍和文化活动中心等处,实地调研了解农民工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市总工会将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农民工需求为导向,最大限度地把资源和服务向农民工工作倾斜,努力推动农民工稳定就业,融入城市。截至2016年底,全市已建立工会组织8767个,覆盖职工63.8万人,工会会员59.3万人,其中农民工会员26.8万人。

    全国总工会权益部副部长金华勇,安徽省总工会巡视员许晓东,副市长杨东坡,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