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农歌会露天直播 市民扎堆观看

 “虽然到不了现场,但通过市人民广场电子大屏直播,我也能同步观看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的盛况,感觉这真是一届精彩纷呈的盛会。”昨晚,市民刘佳柱坐在市人民广场的石台上,一边看着直播,一边高兴地对记者说。

    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开幕当晚,滁城人民广场两块电子大屏幕同步直播农歌会主题演出,嘹亮的歌声响彻在近万平方米的广场上空,数百名市民自发聚拢过来,观赏农歌盛会,感受幸福时代的美好生活。

    作为艺术盛典和国字号文化品牌,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备受关注,身为举办地的滁州百姓倍感自豪的同时,更加期盼能第一时间欣赏到农歌会的盛况。为满足市民的这一需求,我市在市人民广场安排了两处农歌会主题演出直播点,通过两块电子大屏幕,把农歌会现场“搬”到了露天广场,让更多的市民第一时间欣赏到农歌会主题演出。

    当天晚上7点半,第六届农民歌会直播刚一开始,路过的市民便闻声而来,附近锻炼的市民更是情不自禁地聚拢过来。不一会儿,大屏幕下方的石台上已经坐满了人,既有七八十岁的老者,也有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还有七八岁的孩童。大家紧盯电子大屏,一边品味着美妙的歌声,一边用心感受着今日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