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余声:场面越来越宏大,演出越来越精彩

余声第三次主持农歌会,深感

场面越来越宏大,演出越来越精彩

主持人余声。 记者卢志永 摄

滁州网讯 “这是我第三次主持中国农民歌会,感觉最大的变化就是场面越来越宏大,大家的演出越来越精彩。”对于农歌会,主持人余声表示,虽然她已经主持过三届了,但每一次主持压力还是有的,“因为中国农民歌会已成为面向全国的国家级公共文化品牌,受到了亿万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喜爱。”所以能够主持农歌会,余声表示她既深感荣幸,又倍感压力。

回忆起之前主持过的农歌会,“土豆姐姐”给余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陕西榆林的农民演员冯小燕,艺名为“土豆姐姐”,这位新时代的新农民代表不仅把土豆“种”成中国知名企业,更利用微博做土豆营销。“这些农民都是从田地里走出来的,但他们却都有着自己的‘中国梦’。”余声补充道。

说起滁州,余声连连称赞。她说,虽然行程安排非常紧,当天下午到了以后就彩排,接着准备正式演出,没有时间去滁州的街头走一走,但还是感觉滁州这座城市变化蛮大的。“比如交通越来越便捷,道路越来越宽,楼房越来越高,路面也非常干净整洁。”

余声还告诉记者,她从住的酒店的窗户望去,感觉这座城市秀丽、安静,很适合生活。

(记者李 慧)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