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省琅琊山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委托滁州市劳务合作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劳务派遣)商业网点经营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旅游景区商业网点营业员4名(女性)

二、招聘基本要求

(一)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无犯罪和不良社会行为记录,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吃苦耐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学历条件:具有中专(含高中)以上学历。

3.身体条件:净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正,体态形象好,气质佳,身心健康,无残疾和生理缺陷及精神病史,无传染病史。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1日后出生)

5.其他:具有滁州市市本级户籍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或有精神病史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

4.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三、聘用形式及待遇

(一)聘用形式

聘用形式为劳务派遣,聘用人员与滁州市劳务合作中心签订劳务合同。

(二)工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月工资收入2100元;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核定月工资收入2500元。

2.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

1.《滁州市劳务合作中心职工登记表》。注:就业网下载专区下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等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3.由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的无违法犯罪行为证明。

4.由居住社区(或居委会)提供无违反社会公德记录证明。

5.相关工作单位证明材料或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原件。

6.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寸4张。

对伪造、篡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应聘资格处理,并同时向当地人事招考系统报送不良诚信记录。

五、招聘及报名

1.报名地点:滁州市琅琊古道1号矿业大厦二楼311室,咨询电话:0550-3525288。

2.公告时间:2017年9月15日--2017年9月20日,报名时间:2017年9月21日——2017年9月22日止,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招聘形式: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品德、知识结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协调能力及仪态举止等。当场评分,面试成绩不达60分(含60分)直接淘汰。

六、体检、聘用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若得分相同,则依次按身高、学历排序确定。对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处理。如有体检、考核自动放弃或不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目录,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3.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与滁州市劳务合作中心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劳动合同三年一签。

4.聘用人员规范填写《旅游景区商业网点营业员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提交用人单位备档。

安徽省琅琊山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