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把握一次机遇,赢得一次跨越

滁州市素以“敢闯敢试”而闻名,小岗村的“大包干”精神星火燎原,“天长医改”获世界卫生组织点赞,农民歌会吸引中外游客的目光……当记者踏进这方热土,充分感受到了当地的开放理念、开放气息。

滁州与南京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该市充分发挥“双圈互动、左右逢源”的区位优势,依托苏滁现代产业园、汊河江北水岸科技新城等平台,构建与南京江北新区等高对接、无缝对接、协同对接的战略性板块,与南京共同迎接“大江北”发展时代。

把握一次机遇,就会赢得一次跨越。经过多年努力,滁州市跃上崭新的发展平台,完全有条件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更加美好前景。新形势下,期待着滁州市敢与强者比高低,加快从量变积累向质变跃升,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