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文明办召开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布置会

1

为扎实做好即将举办的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4日上午,滁州市文明办召开2017年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准备会议。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主持会议,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副主任乐世万,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细化。对参加交流活动各级好人的对接、保障、组织工作进行再调度,并就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彩排、媒体直播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活动方案抓好任务落实,同时要强化沟通协调,把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展示出滁州各级好人的道德力量和崇高品质,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断增强全市思想道德建设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大力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引领文明新风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