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张祥安调研滁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滁州网讯9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一行深入滁州大道、S210一级公路新建工程、览山路扩建工程、滁淮高速琅琊山互通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慰问广大筑路员工,调研指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张祥安强调指出,完善滁州主城区周边交通路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决策,交通系统和有关部门要超前谋划,统筹规划,加快建设,尽快完善与主城周边高速路网的互联互通,更加方便群众出行。

滁州大道连接滁城和来安、全椒,是滁来全同城化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计明年底主体工程将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区域公路网络结构,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滁州大道一标施工现场,张祥安向承担项目建设的市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对该公司此前承建的滁全路、清流路和丰乐路白改黑、南大桥等工程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修路架桥是良心工程,招标部门要慎选施工单位,建设单位一定要把质量放在首位,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绝不可放松质量要求,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把质量关,确保道路建设质量。

G328洪武西路延伸段、S210一级公路、S322览山路扩建工程、滁淮高速琅琊山互通等项目是滁城环线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张祥安强调,交通基础建设要有前瞻性。随着前期的大建设大发展,滁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中的外环高速公路大格局已经清晰显现,不久将体现出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今后,相关部门在建设规划中要考虑利用城区现有和改扩建道路形成城市内环道路路网,并对延伸路段统一规划、统一标准。要加快对一些交通节点、瓶颈路段的建设,为下一步道路建设做好准备。

在调研中,张祥安还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实现便捷通行目标的同时,还要将琅琊山风景区的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健身娱乐的需求考虑进来,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目标。

市领导朱诚、汪建中、刘茂松,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琅琊、南谯两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罗孝海 郭 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