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召开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部署会

1

滁州网讯 9月15日,凤阳县武店镇召开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部署会,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无证无照、证照不符或超范围经营成品油,非法使用流动加油车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生产销售劣质以及等级不达标的成品油,未经审批非法新建、迁建、扩建加油站(点),不按照规定销售散装成品油的,经营主体安全管理不达标等6类违规违法行为,做好排查摸底工作,要求上述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必须主动自行拆除相关设施,消除安全隐患,否则,依法将给予处罚。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职责和任务分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高起点谋划,按照市、县的要求,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要强化督查督导,加大工作力度,严肃责任追究,确保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王崇好 江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