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县深入开展“健康全椒•最美医护”先进典型事迹评选活动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日前,全椒县卫生计生委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了“健康全椒·最美医护”先进典型事迹评选活动。

该县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各种社会媒体,广泛动员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深入挖掘、积极推荐在疾病救治、公共卫生、卫生监督、健康教育等卫生计生工作第一线的医生、护士先进典型事迹。既包括以往涌现出的、已进行广泛宣传的、受过相应表彰奖励的先进人物事迹,也包括新近产生的、通过各种媒介或平台发现的、经审核事迹真实可靠的好人好事、先进个人或先进集体。

县卫生计生委通过对各单位上报的“健康全椒·最美医护”先进典型事迹进行综合评比表彰,并择优推荐人选参加“全省双百优双十佳医生护士”、“中国好医生、好护士”评选活动,不断扩大先进典型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秦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