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圆满完成2017年新教师任职培训

明光市举行2017年新教师任职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结业考试。

9月17日,明光市2017年新教师任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251名新教师参加了任职培训,培训班分为中小学和幼儿园两个班举行。

本届培训班为期4天,特邀了滁州学院卞佩峰、张晓旭等5位教授为学员开展讲座。培训围绕教师专业发展、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教科研思路与方法、教师教育教学技能与方法等几个方面,引导广大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履行教师岗位,尽快的适应工作岗位。更加坚定教师职业理想,明确教育目标,努力为明光教育上新台阶做贡献。(董剑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