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建立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考核机制

滁州网讯 近日,南谯区在定期实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通报制度的同时,同步建立与上级政府要求相对应的全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考核机制,确保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在季度和全年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的考核机制的主要任务是对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情况和环境保护指标,具体包括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含技改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11项分季度进行详细测算,找出失分环节和丢分点,提出政策建议与工作举措。为此,该区成立组织机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细化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加强精准调度,强化跟踪考评,切实推动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为站稳全市前三夯实坚实基础,并为全市冲刺全省第三做出贡献。    (戴 娣)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