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多部门集中整治成品油市场

滁州网讯 9月份以来,滁州市工商局联合多部门重拳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行动,严格排查各类非法加油站点及运输车辆,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行为。

开展“拉网式”排查。以“明查+暗访”的形式,按照属地原则,开展摸排工作,重点核查第一批涉嫌名单,并扩大摸排范围,做到到边到角、不留死角和盲区,全面掌握非法经营点卸油、加油、售油时间规律。经排查,共有259户存在问题的加油站(点)。

严厉“组别式”打击。在全面掌握非法加油点情况的基础上,成立多个行动组,建立工商主导、部门配合的联动“打击”模式。对违法犯罪坚持“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坚决防止和杜绝违法行为边整边冒头或者整改后又死灰复燃的现象发生。目前,正在对5家问题加油站进行专门核查。

实行“台账式”整改。对打击取缔、限期整改的经营点进行台账式管理,安排专人统一收集、整理数据,制定时间表,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整改过程,建立全程跟踪机制,确保打击取缔一批、规范提升一批。

加强“常态化”宣传。印制《滁州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的通告》,公布投诉举报电话。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网络、微信等媒体刊登发布《通告》,张贴《通告》360余张,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尤其是疑似非法经营等重点单位,做到上门宣传、重点宣传,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实现全民参与、全民监督。

(金齐波)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