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启动“无记分,有奖励”活动 最高奖励汽车

本网讯 今日,记者从滁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7年“PICC安徽人保杯-无记分,有奖励”活动正式启动,9月21日至11月19日期间内接受驾驶人报名,最高奖项为汽车一辆。

根据活动要求,凡是持有滁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于2015年12月31日前发放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2016年度内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其中,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有交通违法记分记录或发生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以及之前有交通违法记分未处理完毕的;驾驶证逾期未换证的不得参加活动。

从明日起,驾驶人可通过登录“畅行安徽”网http://wjf.ah122.cn/或关注“安徽公安交警在线”和“安徽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积极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全省将设立特等奖1名价值8.8万元的汽车一辆、一等奖1名价值10000元加油卡、二等奖5名价值2000元加油卡、三等奖20名价值200元加油卡丰厚奖项。此外,滁州市将增设40名四等奖,各奖20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记者 李文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