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人驾照“无记分”,最高可奖POLO轿车

滁州网讯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驾驶员养成遵章守法、文明行车的良好习惯,今年,我市再度开展“无记分、有奖励”活动。即日起至11月19日,广大驾驶员可通过网站、微信的方式报名。

据介绍,凡持有滁州市车管所于2015年12月31日前发放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去年全年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皆可参与该项活动。需要提醒的是,去年有记分或者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之前有记分未处理完毕的,以及驾驶证逾期未换证的,无法参与。

今年的报名方式,可通过网站和微信两种渠道参与。报名网址为“畅行安徽”网,将链接在“滁州网”、“滁州交警支队网”等网站上。也可通过微信报名,关注“安徽公安交警在线”等微信公众号。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特等奖一名,为价值8.8万元的POLO汽车一辆;一等奖一名,奖1万元加油卡;另外,还有二三四等奖。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