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县捣毁3处非法成品油冶炼窝点

滁州网讯 近日,定远县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捣毁3处非法成品油冶炼窝点。

该县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环保局、永康镇政府、永康派出所、永康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的3处利用废旧轮胎冶炼柴油的非法加工点依法取缔。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动用大型挖掘机1台,强制拆除非法轮胎炼油加工点3处,扣留非法运输车辆1台,非法炼制“柴油”约30吨,严厉打击破坏环境的非法加工行为,维护市场正常秩序,保护辖区内的青山绿水,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侍根胜 肖明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