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来安文化下基层惠及千家万户

据滁州网消息,“有线电视信号好、频道多,操作简单、收费也不高,我们家一直都看有线电视,现在退休了,从南京江北搬到了汊河住,我们也想办个安广有线电视,没想到现在刷卡缴费还有优惠,你们这个文化惠民措施真是太好了!”近日,家住来安县汊河镇碧桂园·城市花园小区的常永林高兴的说道。

为支持鼓励广大城乡居民看书、看报、看电视、看电影基本文化消费,今年以来,安县共组织1家书店、2家电影院、2家安广网络营业厅、12家邮政营业点作为特约商户参加了“五看”刷卡消费立减折扣优惠活动,同时,将“看书、看报、看电视”服务送到全县12个乡镇,居民在家门口刷62开头银行卡,就可立即享受“购书、订报、缴有线电视费”折扣优惠。

活动自8月26日开始,到目前已走进10个乡镇,在各乡镇文化惠民活动推广中,主要选择在逢集日,人流量较大路口设立宣传和刷卡点,为扩大活动知晓度,宣传部门还制作了横幅、海报,现场派发小礼物,并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详尽的政策解答。在张山乡,街道居民何士军通过微信早早了解到活动内容,一大早骑着摩托车就赶来交有线电视费,在他的宣传下,又有4户人家陆续赶来缴费。 (朱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