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在滁州隆重开工

项目总投资240亿元为我市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项目将载入史册,张祥安出席仪式宣布开工 王智勇介绍项目情况 吴学民王图强何希勇等出席 许继伟致辞

1

张祥安等领导嘉宾培土奠基。      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9月26日上午,总投资240亿元的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在滁州经开区隆重举行开工典礼。该项目是滁州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在国庆、中秋“两节”前为全市人民送上的一份厚礼。该项目开工是滁州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喜事,将载入滁州史册。

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惠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勇介绍项目情况。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猷仁,副总裁杭井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吴学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厚亮,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江皓,市领导王图强、何希勇、朱诚、汪建中、李树、马军、张东明、陆峰、刘茂松、徐崇华,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许继伟致辞。副市长杨东坡主持仪式。

张祥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正式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是我市推进创新发展的“一号工程”,也是我市推进“三重一创”建设的龙头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滁州省级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项目将带动一系列相关产业发展,对整合创新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加速滁州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必将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

张祥安指出,惠科项目凝聚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寄托了450万滁州人民的厚望,承载了滁州这座千年古城腾飞的梦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自8月1日正式签约,到今天开工建设,仅用了57天时间,创造了“滁州速度”,展现了“惠科精神”。作为项目所在地和合作方,我们将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办就办好的原则,举全市之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2019年一季度点亮投产。恳请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继续对滁州惠科项目予以关心支持,衷心希望惠科公司安排最得力的团队、最优秀的人才来滁推进项目建设,真诚欢迎惠科公司的各位供应商在滁州这片热土上创新业、建伟业。我们将热忱欢迎、竭诚服务,全力给予支持。

许继伟在致辞中表示,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实现了自身产业链、功能链、价值链的不断延伸拓展,也高度契合了滁州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趋势,是滁州加快发展的新引擎,必将加速滁州冲刺总量全省第三的进程。惠科项目投资规模大、牵动效应强,不仅是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更是我市的“一号工程”,滁州经开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服务、全力保障、快速推进,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

王智勇在介绍项目情况时指出,在张祥安书记的带领下,惠科液晶面板第8.6代线项目历经两个多月的密集招商洽谈,于8月1日在滁签约。签约之后,经过57天的艰苦奋战,1000亩项目用地平整结束,为项目如期开工打下坚实基础。这充分体现了以张祥安书记为领导的市委、市政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让惠科人感动不已。惠科将依托已有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依托精细化极致化的产品设计思路,最终将惠科液晶面板第8.6代线项目打造成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液晶面板项目,以回馈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