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立啥法,请您提建议

我市公开征集2018—2022年五年立法规划及2018年立法计划建议

滁州立啥法,请您提建议

滁州网讯 2018年,滁州立什么法,未来五年,滁州立法规划怎样编制,如果你有啥想法,可以来提建议。日前,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为了让社会公众更好地参与地方立法,即日起,我市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18—2022年立法规划及2018年立法计划建议。

据介绍,全市各级国家机关、党派、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需注意的是,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赋予设区的市的立法权限,围绕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个方面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立足于解决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保障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地方特色和可操作性。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立法建议征集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市开门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让立法能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更加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据介绍,此次立法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0日,建议人可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联系,地址为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北楼809室,电话为0550—3026102,邮箱为czfgw79@163.com。

(见习记者汤珏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