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雨夜突遇事故,全椒特警为受伤女孩撑伞

1

民警为受伤女孩遮挡风雨。

滁州网讯 近日晚22时许,天空下着大雨,全椒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正在街面巡逻执勤。当他们开车行至大转盘四岔路口处,突然听见后方传来一声巨响,民警立即调转车头查看情况,发现马路中间一辆小汽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女孩摔倒在地,无法动弹,面部表情十分痛苦。

现场迅速围满一些过路群众,几位民警赶紧上前,一边通知120,一边疏散围观群众、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当时,雨越下越大,一位民警向现场群众借来一把雨伞,让受伤女孩靠在自己腿上,而自己则淋在雨中为她撑伞遮雨。直到120急救车赶到,将女孩送往医院后,这位民警才发觉自己的腿脚已经蹲麻,且全身也已湿透……

(金亮 管国炜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