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全椒县西王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竞相登录人人享用

人民网讯 9月25日晚,全椒县西王镇综合文化站科技培训室,灯火辉煌,座无虚席,西王镇借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夜学活动之际,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使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

活动现场,桌上摆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的二维码宣传页,会上党员、干部纷纷拿出手机积极登陆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西王镇党委书记许昌发饶有兴趣说,“昨天,文化站长老徐让登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云这个平台,我就尝试登录,登录后发现,功能齐全,非常实用,具有共享直播、资源点播、活动预约、场馆导航、大数据分析五大核心功能,基层群众可通过手机、电脑、公共文化一体机等多终端便捷获取服务”。

据悉,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是文化部推出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云,旨在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政府端菜”与“群众点菜”相结合,倡导菜单式、点单式、预约式、超市化的一站式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着力提高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满足基层群众文化生活需求,让百姓随时尽享文化大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周雷 胡道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