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来滁州调研

张祥安何希勇许继伟陪同调研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9月27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率队来滁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看望住滁省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市政协副主席高迁、苏虹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徐立全一行先后深入花博园、道益精密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博西华电器(安徽)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滁州花博园,徐立全实地察看了园内浪漫婚庆区、梦幻花海区等主题区域,并车览园区全貌。他表示,园内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希望园区能够坚持特色发展,加快产业集聚。在走访企业时,徐立全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环保意识,走绿色发展道路。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徐立全与住滁省政协委员亲切交流,对委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人民政协是统一战线组织,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当前,滁州政协工作亮点纷呈,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络面广的优势,汇聚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在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后,徐立全强调,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落实;拓宽协商渠道,处理好统一性与多样性的关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力求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张祥安在讲话中感谢徐立全主席对滁州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滁州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