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大与动物疫控中心开展“讲重作”学习交流活动

王图强在“讲重作”学习交流会上强调

在美丽滁州建设中勇作表率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9月2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市动物疫控中心,与疫控中心党支部开展“讲重作”学习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参加学习交流会并为两个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党课,强调要在美丽滁州建设中勇作表率,为国徽党旗增光添彩。

王图强对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解决“灯下黑”问题,既要加强学习、学到深处,更要学以致用、用在实处;既要相互交流,也要相互促进;既要创新学习方式,也要丰富支部活动。切实将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植根于基层、实践于基层,创新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工作,真正把每个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使每位党员都成为合格党员。

王图强强调,“作表率”,每一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都应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马就做,对照检查、全面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都应该结合滁州发展实际和目标要求,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在美丽滁州建设中勇作表率,为国徽党旗增光添彩,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68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市直机关工委、市农委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的组织生活“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两个党支部各有两名党员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