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工商局加强“两节”市场监管

滁州网讯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市场秩序良好,滁州市工商局就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作出部署,明确“两节”期间强化监管执法、加大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力度、深化消费维权等工作。

市工商局要求,全市工商系统要广泛宣传和普及商品质量、消费维权相关知识,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内容,适时开展节日促销活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不正当促销和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加大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力度,加强对重点商品、重点网站的在线监测,坚决打击网络市场违法违规行为。通过网络、微信、短信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节日期间消费维权知识和消费警示。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及时做好解答、分流、督办等工作,做好节日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 (李正齐)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