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关于科级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职的干部人选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杨晨超,男,1987年3月出生,安徽长丰人,大学学历,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桥头镇党委组织委员,拟任乡镇街道正科级领导职务(任副科级职务未满两年,因工作需要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

主要工作实绩:在市政府办工作期间,撰写各类材料120余篇,参与组织各类会议、重大活动及公务接待110余次。在桥头镇工作期间,牵头起草了《桥头镇党政办公室综合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制度规范,推荐申报滁州市级、省级“五抓五送”、“双强六好”党支部3个,完成美丽集镇6个项目建设,负责的非公党建工作2017年被滁州市通报表彰。其个人先后被评为“美好新明城建设先进个人” 2次、“明光市房屋征收工作先进个人” 3次,被评为月度“干部之星”4次。

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26日至9月30日。公示期内,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市委组织部将接受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接待干部群众来访。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直接寄市委组织部部长或干部监督科,举报电话:12380-8。

中共明光市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