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20家民营企业进入全省民企百强

2017全省民企百强排序发布会暨滁州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我市20家民营企业进入全省民企百强

王翠凤出席并致辞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9月28日,2017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发布会暨滁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滁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省委宣传部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省经信委副主任柯文斌等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副市长杨东坡出席会议。

发布会由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主办。会上发布了《2017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分析报告》及2017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百强名单。与会领导为全省纳税前20强、税收前20强、进出口前20强民营企业代表授牌。我市有20家企业进入百强名单,位居全省第四。

王翠凤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发布会在滁州召开,既看中滁州民营经济较为发达的优势,也是落实全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需要,希望与会的百强企业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认识滁州、走进滁州、投资兴业滁州。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继续坚定信念,争当爱国敬业的典范;做优做强,争当创业创新的先锋;坚守正道,争当守法经营的表率;致富思源,争当回报社会的标杆,共同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继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滁州民营经济呈现总量规模持续增长、创新能力显著提升、拉动经济成效明显的良好局面,希望企业家朋友能够来滁州投资兴业,我们会一如既往提供优惠的扶持政策、优良的营商环境。

会议第二阶段举办了滁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市招商局负责同志从滁州市基本情况、优势因素、投资环境、扶持政策、园区载体等方面进行全面推介。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