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南湖四期公厕国庆节前对外开放

龙蟠河公园公厕届时也将完成改造

1

为改造后的南湖四期公厕。

滁州网讯 昔日设施简陋、气味难闻的滁城南湖四期公厕和龙蟠河公园公厕将迎来大变脸。记者近日从市园林部门获悉,经过几个月的升级改造,这两所公厕将于国庆节前盛装亮相,尤其是南湖四期公厕更是达到了星级标准,给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如厕环境。

南湖四期公厕位于南湖四期城墙内,建成时设施简陋,尤其是排风不畅,气味难闻。今年上半年,市园林管理部门决定对该公厕进行升级改造。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改造后的南湖四期公厕如同经过精装修一般,面貌焕然一新,整个装修呈现仿古风格,十分漂亮;厕所内还增设了一个进气口、两个排气口,使得空气得以循环。女厕所增设了3个蹲位。此外,男、女厕所墙角处还留有插孔,准备后期配置空调。市园林部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所公厕将于9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会安排专人每天打扫,保护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给市民创造一个舒心的如厕环境。

在龙蟠河公园公厕,记者看到,原来破旧的设施已被更换一新,此外,原来水压小等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据介绍,这所公厕也将于国庆节前投入使用。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