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四送一服”助解企业招工难

滁州网讯 连日来,全椒县人社部门紧紧抓住当前开展的“四送一服”活动的有利契机,针对不少企业反映的用工难问题,采取多种举措发布用工信息,搭建求职和用工信息桥梁。

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就业中心等部门,深入县“一园两区”和乡镇工业集中区,了解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精准搜集缺岗信息,精心组织筹备国庆大型专场招聘会。同时利用覆盖全县城乡的24块户外LED显示屏,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对外公开密集发布缺工岗位信息。

县就业中心在做好、做实全椒人社网求职招聘版块的基础上,积极开拓网络新媒体服务平台,先后建立了“全椒县企业用工信息QQ群、微信群”,第一时间邀请求职者和有招用工需求的企业加入。县就业中心安排专人,在群内实时发布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的信息,更新就业用工方面的相关政策,着力吸引企业和求职者的关注,帮助企业尽快解决用工问题。

(赵俊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