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涧溪镇官山农贸市场改造惠民生

untitled

滁州网讯 农贸市场是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指标。民之所盼,政之所为。今年以来,明光市涧溪镇把农贸市场改造作为惠民工程来抓,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为居民营造规范、有序、安全的市场环境,把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经过改造后的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得以改善,环境卫生也有了明显好转,老百姓也喜欢在这边买东西,很好地方便了我们老百姓。”正在买菜的官山街道居民陆玉兵说。在官山农贸市场,内外环境干净整洁,生鲜区、活禽区、水产区、果蔬区内各种蔬菜、水果、肉类摆放有序;市场顶端新换的彩钢瓦顶棚,不仅更加实用,而且在美观上也更胜一筹。居民们纷纷感叹,面貌焕然一新的农贸市场让买菜变成了一种享受。

据了解,涧溪镇官山农贸市场改造总投资160多万元,将原露天农贸市场改造成建筑面积2892平方米的钢结构大棚市场,同步配套建设市场周边排水设施、公共厕所和路灯,经公开招投标、施工单位紧张有序施工,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改造全新的农贸市场让官山美丽乡村居民切实受益受惠,民生工程深受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张忠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