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山北门游客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本网讯(记者王晗笑)记者9月30日从市琅管委获悉,为保障琅琊山风景区北门游客服务中心能在国庆期间投入使用,连日来,建设人员昼夜加班追赶工期,中心各项工程已全面完工,自今日起正式投入运营。

res01_attpic_brief (1)

据悉,北门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398平方米,包含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自动售票取票处、导游服务咨询中心、配套休闲公共服务设施点、旅游厕所、配套商业购物点以及景区旅游观光车乘换点、生态停车场等场所。

该工程去年7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连日来,各工程业主代表、施工、监理、审计等所有涉及部门相关人员,克服时间紧迫、天气不佳等不利因素,创造施工条件,昼夜加班追赶工期,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十一”国庆黄金周。该工程建成后,将是一处集停车、售票、商贸、旅游接待、游客中转、休闲观光、手工产品展销、宠物寄放、货物寄存等综合旅游服务平台,基本达到“5A级”景区要求,有效改善琅琊山北门周边环境、完善游客服务功能、提升景区综合形象,为游客提供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