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中秋合肥气温创新低 后期全省放晴回暖

10月4日,全省在冷空气中迎来中秋,天气阴沉,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低迷,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普遍在11~13℃,江淮之间多在16~18℃;沿江江南地区20℃左右。

据了解,合肥今晨7时最低气温已经降到13.9℃,创下进入今年入秋以来的新低。预计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仍有降水,4~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都在20℃以下,将出现寒露风。

降水结束后,6日早晨我省可能出现大雾天气,6-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晴到多云,气温逐渐回升。10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全省平均气温将有所下降,风力有所增大。

省气象部门提醒,降温过程中将伴有6~7级阵风,寒露风可能对沿江江南双季晚稻灌浆造成不利影响,此外,6日前后我省的雾对交通旅游的不利影响,需注意交通安全。(记者 陈欣然)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