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国庆我在岗】新婚燕尔,他却回到了派出所

中安在线讯 一场热闹的婚礼结束了,一对新人收获了甜蜜爱情。但是为了国庆、中秋的重大安保任务,他于新婚的第二天,告别新婚的妻子,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他就是明光市公安局管店派出所民警石永。

2017年国庆节,是石永大婚的日子,他与妻子史梦恋爱进入了第五个春秋,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新郎新娘在婚礼现场留下了幸福的泪水,此情此景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也得到了大家最诚挚的祝福。

由于今年10月的黄金假期,恰逢国庆、中秋两节,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石永深感责任重大。他和家人说:“派出所警力少,任务繁重,我要回到派出所和战友们一起做好这次安保任务,不能有一点大意。”他的想法,得到妻子和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他还和所长报告心里的想法,受到了王秀锦所长的表扬。就这样,民警石永主动放弃了新婚假期,在新婚的第二天,与妻子史梦深情告别,便毅然穿起警服,奔向了管店派出所,履行起公安民警的神圣使命。

10月2日,也是民警石永新婚的第二天,他和战友们在派出所共接处警10余起,调解矛盾纠纷6起,检查旅馆、网吧、寄递业等单位场所20余家,完成了办案区整改,报警器安装,巡查平安城市网络视频系统,带领辅警在全镇治安复杂地段开展夜间巡逻防控3次,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同事们都说:“为了安保,石永也是拼了”。(曹正刚 记者 黄娜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