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近日,总投资240亿元的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在滁州经开区举行开工典礼。该项目是滁州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标志着滁州省级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这是我市坚持招大引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从今年起,全市按照“看新不看旧、看大不看小、看高不看低”的原则,每个季度进行一次以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为主的“三看三比”检查活动,看大项目比牵动力,看新项目比增长力,看高科技项目比创新力。通过现场看、相互比,认清不足、找出差距,看出压力、比出动力,激发干劲、奋力赶超,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认真落实“四督四保”推进机制,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1至8月份,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31个,同比增长10.7%,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2.8%;全市市外亿元项目到位资金563.4亿元,其中省外资金500亿元,同比增长13.8%;全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35个,占年度计划80.7%,总投资39亿元的近海新能源汽车、20亿元的杰事杰高分子材料、20亿元的台湾达亮电子、15亿元的天鼎丰年产10万吨非织造布项目、12亿元的天长东大圩光伏电站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全市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232个,占年度计划的74.8%。

从新开工项目数看,来安、全椒、凤阳居全市前3位。从竣工项目数看,天长、滁州经开区、全椒和凤阳居全市前3位。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