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多措并举真心实意助企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通讯员金坤林 邱九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以来,天长市围绕政策落地的“堵点”和企业发展的“痛点”,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真心实意助企发展。日前,通过“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已使14家停产半停产企业恢复生产,仅9月份当月就新增产值1.2亿元。

天长结合实际制定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十个一”行动纲要,成立了工作领导组,抽调业务骨干设立了联络协调、信息报道、问题交办等5个小组。同时,采取“一会、一进、一现场”的走访调研方式,带着2000份印制的政策汇编,深入全市15个镇(街)和高新区实地调研,真正做到知企情、排企忧、解企难。引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与企业开展校企对接,帮助企业引进创新型项目,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组织政银企对接、技改项目集中推进、人才招聘周、上市业务辅导、发展理念宣讲、玩具产业研讨等多场要素对接活动,集中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用地等要素问题,真正把理念、政策、项目、要素、服务送到企业手中,暖在企业心中。

该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组还定期会同市作风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开展跟踪督查、问责问效。截至9月底,收集到各类问题225个,都已办理并反馈给企业,企业均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