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滁州市场商品供应货足价稳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0月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国庆、中秋两节叠加,居民生活性消费支出较为集中,但节日期间全市市场商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

据介绍,为优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确保物价基本稳定,市发改委结合我市实际,突出重点,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强化了“两节”市场价格监管工作。节日期间,全市共组织21个检查小组对商贸零售、交通、旅游、餐饮和停车收费市场价格秩序进行了重点检查,重点检查是否依法明码标价,是否存在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哄抬物价、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从市场巡视及市场价格监测情况来看,我市粮、油、肉、蛋、菜、奶等基本生活必需品价格节日基本稳定,猪肉价格略有涨幅,品种齐全,货源充足,明码标价执行情况良好,检查中未发现价外加价、标价外收费、虚假标价、虚构原价、虚假折扣、隐瞒价格附加条件、擅自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恶意囤积、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