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节日期间滁州道路交通流量始终高位运行

高速公路车流量突破156万辆次,部分路段出现间断性通行不畅,节日期间

全市道路交通流量始终高位运行

滁州网讯 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等叠加,使得来往车流量倍增,全市公路交通流量尤其高速公路流量大幅增加。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我市境内高速公路累计通行流量突破156万辆次。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始终高位运行。我市境内高速公路累计通行流量突破156万辆次,较2016年同期增加6.4%。其中,宁洛高速67.9万辆次,沪陕高速48.2万辆次,京台高速30.1万辆次,滁马、徐明等高速支线通行量大幅增加。

同时,全市各主要国省道路交通流量均达到日常流量的3倍左右。通往景区道路、农村道路交通流量骤增,商业街区道路人员出行密集,人流量大,对车辆通行造成影响。因持续阴雨天气以及沪陕高速、G104道路施工等带来的严重影响,导致轻微刮擦、追尾事故多发,部分路段出现间断性通行不畅。

据交警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两节期间,全市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100余起。全市共发生一般道路交通事故5起,导致1人死亡,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高速公路、国省道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长距离交通拥堵。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