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多措并举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滁州网讯  为切实抓好国庆节、中秋节及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凤阳县武店镇多措并举,对镇辖区内进行认真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结合国庆节、中秋节及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以及受灾害天气影响,致使事故增多的状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明确各村、单位负责人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镇、村两级均建立了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

强化监督检查,预防公共领域安全事故发生。该镇注重对所辖安全生产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细致检查,不留死角,纵向到边,横向到底,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各村、企事业单位围绕本辖区、本单位实际,排查整改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是否有“回潮”、“松劲”现象,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加强隐患整改,确保安全运行。该镇在“两节”期间坚持安全生产隐患边查边改的基础上,各村、企事业单位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出来的事故隐患,进行“回头看”,实现长治久安,优化全镇安全生产环境,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到万无一失。(王崇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