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梁卫国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滁开展执法检查

张祥安王图强等陪同 纪冰吴旭军等参加检查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陈 亮)受全国人大委托,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卫国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滁,对我市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专项工作汇报。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陪同检查。朱诚代表市政府作专项工作汇报。

梁卫国对我市“一法一决定”贯彻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法一决定”贯彻实施工作,责任明确、措施到位,网络安全意识明显增强,网络安全保护不断强化,网络空间生态环境维护持续向好,公民个人信息安全得到有效保护,“一法一决定”在滁州贯彻落实成效显著。滁州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很有针对性,我们深受启发,将带回去进一步梳理。

就扎实推进“一法一决定”的贯彻落实,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保护好群众利益,梁卫国对我市提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加强监管”三点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纪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吴旭军,省人大代表陈勇、许昌清,省公安厅副厅长孟向阳等参加检查。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在滁期间,先后到滁州电信云计算中心、易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滁现代产业园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我市“一法一决定”贯彻实施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