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市人社局切实做好就业扶持民生工程

滁州网讯 2017年,明光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加强本区域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就业专项资金安全使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该市加强岗位使用情况管理。对各用人单位公益性岗位的开发、补充及人员流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检查是否有顶岗、替岗、吃空饷现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了用人规范性。同时加强待遇落实情况管理以及公益性岗位基础工作的管理。主要检查公益性岗位补贴是否及时发放,岗位工资有无正常发放。此外,加强人员进出机制管理。加强公益性岗位人员数据库数据管理和更新,及时清理公益性岗位辞职人员和公益性岗位期满人员,及时补充空缺岗位人员,保证公益性岗位工作不断档。

    近期该市人社局就业中心还对公益岗位安置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岗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享受个人岗位补贴情况,对公益性岗位人员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协调解决,对有关就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宣传解读。(郭 雪)

责任编辑:李文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