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蝉联“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同时入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榜单

近日,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在《人民日报》上权威发布,评出“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令人振奋的是,天长市实力打榜,成功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榜单。据了解,这是该市第4年获评“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据悉,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由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联合发布,其评价指标体系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进行评价。记者在榜单上欣喜地看到,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天长排名第94位,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天长排名第60位,2017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榜单天长排名第76位。  

据了解,近年来,天长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一直稳居全省十强、中部百强,民营经济发展连续多年获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2016年初,该市落实稳增长系列政策还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推行的“医改”模式更是成为全国样板。(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李文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