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将加强“十九大”文化市场保障

滁州网讯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昨日,我市召开迎接“十九大”文化市场保障动员会,全面部署文化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文化经营行为,营造良好文化经营环境,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我市将重点对出版物、演出、游艺娱乐、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等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查处含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等,重点整治文化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因违规经营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见习记者汤珏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李文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