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大桥镇人大“三加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定远县大桥镇人大把督促镇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作为年度工作要点和切入点,在监督中参与、在参与中落实,实行全程跟踪、全方位监督。

加强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镇人大多次组织镇人大代表对镇美丽乡村项目招标、公厕改造、道路整治、违规搭建、文化广场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督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推进速度慢、工期延误、质量不合格等困难和问题,广泛召开座谈会,征集群众建议意见,并向镇政府积极建言献策。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增强主动意识和参与意识,经常深入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与农民交流畅谈,增强干群关系。

加强监督执法,切实履行职责。为使项目招投标工作、美丽乡村验收工作顺利进行,该镇人大成立了由人大代表为成员的项目建设保障领导小组和监督领导小组,全程对工程项目进行监督,并积极参与建设过程的协调工作,促进项目建设。(滕发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