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7年国庆中秋节假日值班情况通报,看看你单位值班情况如何

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我市有关单位对各地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了电话检查,对部分县市区进行了实地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绝大多数地方和单位对值班工作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较好落实了值班制度。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部分单位没有按要求报送值班表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市重点局、市国土房产局、市统计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工商联、市卫计委、市旅游局、市水利局未按时报送值班表。

少数单位没有落实省、市关于24小时值班工作要求

市人社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明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值班安排仅为上班时间段,中午和晚上没有安排值班。

零报告制度执行不到位

定远县、来安县没有按要求进行零报告

值班人员脱岗现象仍然存在

10月3日16时30分市委统战部、10月5日11时22分市法院、10月5日19时23分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10月5日19时32分市教体局值班电话无人接听;10月4日9时24分南谯区乌衣镇值班电话无人接听,9时30分复查在岗。10月2日明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带班领导脱岗,10月8日南谯区章广镇带班领导不在岗。

部分单位随意调班

10月2日上午市民政局、10月4日上午市卫计委、10月8日上午明光市石坝镇等存在值班员调班。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