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马军同志看望慰问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的凤阳县局吴微同志

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军前往省立医院,看望慰问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的凤阳县公安局小岗村派出所教导员吴微,并送上慰问金。凤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杨永春,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马军同志询问了吴微同志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向吴微同志的母亲、妻子转达了市委、市委政法委和市局党委的关心、问候,表示组织上将尽最大努力救治吴微同志。

10月3日上午9时50分许,凤阳县公安局小岗村派出所教导员吴微随市局禁毒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在厅禁毒总队汇报案件时,身体突发不适,陷入深度昏迷。省厅政治部第一时间联系省立医院开启“绿色通道”进行救治。获悉吴微同志病情后,李建中副省长、许刚常务副厅长分别作出批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救治工作,并委托刘立兵副厅长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并协调院方做好救治工作;省厅人事处、禁毒总队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局副局长丁勇、政治部负责同志等分别到医院看望慰问。目前,吴微同志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