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与建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祥安会见戴跃明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0月13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滁举行,双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政银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跃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诚,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光华等会见时在座。

张祥安对戴跃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在促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滁州与建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合作成效十分显著。当前,滁州正处在冲刺总量全省第三的关键时期,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张祥安希望建行安徽省分行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促进滁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努力实现金融机构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戴跃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建设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令人振奋。滁州良好的发展态势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建行安徽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与滁州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滁州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朱诚与陈光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