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政协着力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来安县政协党建工作再推新举措,创造性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争作四个表率”党建品牌建设活动,有力的实现了政协党建工作拓宽新领域、再上新台阶的有益探索,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一段时间以来活动取得明显呈效。

来安县政协党建品牌工作通过党员学习制度化开展集中研讨、专题座谈、党课报告会、廉政教育、七一党性教育、外出交流学习等方式打造学习型机关,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帮扶企业、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党组织结对共建、党员责任区等多种形式激发党组织活力和党员争作“四个表率”热情。

来安县政协主席张亚滨指出,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要实现与党员活动日联动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紧密结合,以建品牌促成党建工作一盘棋,形成合力,快出形象、亮化成果。 (倪琳琳)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