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南谯区举办2017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暨大柳民俗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IMG_6906 拷贝.jpg

为促进“体育+旅游”创新模式发展,打造具有南谯特色的综合性体育文化盛宴,10月15日上午,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旅游局、南谯区人民政府指导,南谯区教育体育局、南谯区文广新旅局、大柳镇人民政府主办,滁州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第二届南谯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大柳民俗文化旅游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旅游节将于11月19日盛大举行。

市教育体育局、市民管局、南谯区教育体育局、南谯区传媒中心、区文广新旅局负责同志,中国经济信息社、报媒、安徽日报、安徽法制报、安徽工商导报、安徽市场星报、新安晚报、安徽人民广播电台、滁州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出席。

据悉,本届赛事是南谯区政府在大柳镇举办的第二届马拉松赛事,将按照银牌赛事的标准筹备,赛事规模全面升级,共设置半程马拉松、十公里、亲子欢乐跑三个项目,参赛规模千人以上,其中半程600人,十公里程300人,亲子欢乐跑150人。赛事于10月16日启动报名,分为线上报名和团队报名,比赛全程使用计时芯片,通过滁州马拉松协会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成绩、下载证书和照片。

赛事组委会将紧紧围绕“安全、圆满、精彩”的总体目标,从赛事包装、赛道整修、环境整治、特色文化展示等方面下功夫,科学组织、认真策划,力争为全国各地的跑友呈现一场“特色鲜明、保障有力、服务热情”的精彩赛事。

IMG_6898.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