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掀起“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热潮

1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正气,连日来,凤阳县武店镇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在全镇掀起“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热潮。

姜维锦同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选派帮扶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沈浩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该镇在召开会议时指出,学习姜维锦的先进事迹,就要学习他投身基层、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党员干部要积极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通过不同学习方式,各村(社区)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学习活动。

灵泉村书记王荣忠说,开展“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活动,就要学习他想为群众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要紧密联系实际,为村里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建设美丽乡村,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武店社区书记赵家成说,社区要以“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活动为动力,要学习他忘我工作、为群众谋福祉,不怕矛盾复杂,不怕任务艰巨,不怕责任重大,敢于挑重担,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在学习活动中,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要以姜维锦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投身基层、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忘我工作、勤奋敬业的求实作风;学习他勇于担当、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要把开展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武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崇好 王迎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