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清:我的岗位你满意 我的岗位请放心

 

工作照

工作照

人物简介:汪清,女,1975年3月出生,安徽省滁州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副局长。

事迹简介:在窗口一线工作十多年来,始终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服务企业和群众,和同事们一起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近万余件,从未出现过差错和超时办结情况,为营造优良的投资创业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巾帼建功明星、滁州市十佳窗口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

正文:汪清是滁州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副局长。2006年3月到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从事注册登记工作。为满足企业和群众的需要,经常放弃节假日和正常休息时间,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2015年3月,滁州市邮政局由于改制,要同时办理30家邮电所的变更手续。该企业负责人李经理十分着急,30家邮电所同时变更,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新的营业执照啊!企业的需求就是无声的命令,汪清同志当即决定启用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集中人力和时间办理。经过1天的奋战,当天晚上八点,邮政局的同志拿到了30份新变更的营业执照。2015年冬日一天,凤阳县一位老同志到服务中心办理变更登记,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为了不让老同志再跑一趟,汪清同志热情接待并认真为其审查有关资料,办理变更登记。事后那名老同志专门打电话到窗口表示感激之情。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多年来,汪清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热情的服务、娴熟的业务赢得了广大办事者的好评。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