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互联网+政务服务”按下了快进键

10月13日,滁州市召开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印发《滁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规划》,进一步加快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工作。作为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试点市之一,滁州市一方面要确保10月份市级平台顺利接入省平台,实现联网运行;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市内平台系统的互联互通,实现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融合。

会议指出,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启动较早,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诸如买房等事项办理,群众在推进网上办理等方面反映依然较为强烈。

会议强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之举,是提高政府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方便群众办事创业、增强获得感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察,切实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和具体任务,精心效组织,有序推进,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滁州“加速度”。市效能办将全程跟进,严格督查考核,该通报的通报,该扣分的扣分,该追责的追责,以硬考核保证工作落实处。

市直各有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政府办、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办负责同志100多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