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卫民社区居民自编自演节目喜迎十九大

503040547161281178

11959218242239118

滁州网讯 歌咏祖国,喜迎十九大!今日,在琅琊区卫民社区的百姓大舞台上,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专场文艺演出欢快上演,居民们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唱出对美好生活的新愿景。

化妆、彩排、准备道具……下午不到一点,参加演出的社区文艺爱好者就忙得不亦乐乎。定于下午两点半才开始的文艺演出,周边居民两点不到就带好凳子围坐在舞台前。“我是一名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听说有庆祝十九大演出,早早的和老伴准备好了来看节目,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来自卫民社区的方大爷仔细的别好党徽,整理好衣裳等着演出开始。

“社区居民对于此次演出的热情大大的超过我们的预期。”卫民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期共征选了20多个节目,按照活动安排只能有10个节目上台演出,落选的节目甚至是 “托关系”想进最终演出名单。

文艺演出期间,社区还为居民免费放映一场“忆苦思甜”红色电影,琅琊区卫计委安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据了解,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卫民社区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逐渐走出陌生,相聚在一起,表达安居乐业的喜悦,共筑辖区居民心中的中国梦。(本网记者李文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